Dionysus

这里是菜鸡文手,ID太长可以叫圈名二酒,马上要高三了可能很忙,不定期更文???

【All克】当好感度变为可查看选项

梗源于齐木楠雄的灾难,ooc预警。

    背景为克莱恩未沉睡的末日线,私设愚者身份未暴露。

   十分短小?

            —————正文——————

    事实证明,林子大了什么封印物都有。


    克莱恩面色复杂地站在贝克兰德大街上,看向面前来来往往的行人——准确的说,是看向了他们头上仿佛来自第一纪以前古早恋爱游戏的好感度提示条。


    好感度,提示条。


   我就是信了阿曼妮西斯的邪。新晋神明的表情变得更加复杂,回忆起了不久前和黑夜女神的谈话。


 “克莱恩,你最近的状态很不稳定。”女神微微一笑,周身气息安宁平和却奇异地令人心生恐惧,祂目光灼灼,拿出了一件封印物,“我的信徒们发现了一件奇妙的封印物,我想,它或许可以帮你维持人性。”


   “???”看着那颜色十分少女心的粉色卡牌,克莱恩的灵性直觉疯狂预警,他眉心一跳,答到:“是什么封印物?”


  女神的笑容意味深长:“它可以帮你查看他人的好感度,在一定的好感度基础上可以听到对方心声。嗯,大概就像我们那个时代恋爱游戏的好感度查询功能。”


  这,这是什么样的非凡者才能形成这样的封印物?还有,这真的不是女神的恶趣味吗……他忍住了捂脸的冲动,叹了口气,接受了女神的馈赠。


     “伦纳德现在就在贝克兰德的愚者教堂里。”女神的笑容更加真切,“去试试吧。”


   “感谢您的馈赠。”他保持着绅士的微笑,行了一礼便退出了女神的神国。


   回忆结束,克莱恩回过神来,再度叹了口气便向着愚者教堂的方向走去。


  【伦纳德】

   

  “喂,老头,你说克莱恩现在在干嘛呢。”年轻的教会执事无所事事地将手中的笔抛起又接住,语气带了些抱怨,“每天忙这忙那的,神明眷者都这么辛苦吗?”


  好几天都见不到一面。诗人的表情更加怨念,塔罗会上又找不到单独聊天的理由……


  “打扰老年人读书看报是十分不礼貌的行为,而且你现在的表情和那些被抛弃的小姑娘一模一样。”帕列斯悠悠回答道,“不如向你那位号称魔法师的前同事许个愿,说不定就见到了呢。”


   年轻人撇了撇嘴,有气无力地开始念叨“我许愿能见到克莱恩·莫雷蒂,我许愿能见到夏洛克·莫里亚蒂,我许愿………”


   只是开个玩笑的帕列斯:…………


   刚到场就听到被扒马甲的克莱恩:…………


   非凡特性,现点现杀。


 “咳咳……”克莱恩右手握拳放在唇边,走进的同时清咳两声假装自己什么都没听见,“诗人同学,你的诗写得怎么样了?”


   “克莱恩!”伦纳德惊喜地站了起来,“你怎么在这?”


  ——“最近又没什么事情发生,这绝对是特意来找我的,是吧是吧!”


   嗯?真的听得到?克莱恩微微有些诧异。


   “见见阔别已久的好友。”他刻意加重了其中几个读音,“哪怕我们前天才见过。”


   他微笑着抬起头,然后笑容就僵住了。


  伦纳德头顶的好感度提示条十分显眼,不同于街上那些随处可见的灰色,反而是有些透明的粉色,上面还闪烁着璀璨的星光。


   粉  红  色  哦。


  克莱恩反复确认了几次,才看清了上面几近满格破表的数值——等等诗人同学我以为你只是看起来gay里gay气的没想到真的是gay吗——不对这个封印物绝对有问题!有大问题!


   他沉默了一下,决定开口试探:“伦纳德,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他微笑道,看起来神色莫测,“我已经知道了。”


    ——“什么?!克莱恩知道我喜欢他了?不,不可能啊……我最多只在对女神祈祷的时候念叨了一下,总不可能是女神告诉了愚者先生,又被转达给他了吧?神明没这么闲吧???”


   女神……怪不得……对不起,神明还真有这么闲,好久没有这种被催婚(误)的感觉了啊……克莱恩嘴角抽搐,脸上的笑容有些挂不住。


   “克莱恩,其实,我………”伦纳德眼神飘忽,犹疑着不敢看向克莱恩,最后他心一横,眼一闭,就准备开口,“其实我,我对你,对你………”


   ——“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还给你写过情诗来着……虽然你一句都没看懂……”


   ——“我只是想陪着你,陪你一同担上责任,让你……别那么累。”


  “别念了,小子。”帕列斯幸灾乐祸地出声道,“你暗恋对象在你结巴的时候就走了。”


   “啧啧,笑容都僵硬了。”


   伦纳德僵了僵,有些丧气地再次坐下。


  “什么时候,我才能再次追上他呢。”他喃喃道。

     

【梅迪奇】


   我觉得被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不行,现在觉得看谁谁都是基佬………挑一个最不可能是基佬的!


   克莱恩平复了一下心情,熟练地伸手开始薅羊毛(划掉)召唤历史投影。


   ——当当当,一只闪亮的猎人恶灵出现了,是否选择捕捉?


   “哟,不知道我们伟大的愚者先生有什么事?”红发天使投影的眼神迅速由呆滞变得灵动,嘴角高高挑起,张扬又肆意,“还是说您又想招募新的敲钟天使?”


   该死的,阿蒙到底给多少人说过!!!


   克莱恩深吸几口气,默念不生气不生气,生气给梅迪奇留余地。他挂上了假笑,开始试着倾听梅迪奇的心声。


   别听到,别听到——克莱恩暗自祈祷着,然后便不负众望的听到了。


   ——“嗯,真要我敲钟也不是不可以,毕竟占卜家的滋味我还没尝过呢。”


   梅迪奇   危。


   看看您那接近破表的好感度,你们猎人就是这么追人的?冷笑一声,克莱恩麻木了,甚至可以冷酷无情地和梅迪奇回怼。


   “我只是想讨论一下学术上的问题。”克莱恩假笑着,心里给梅迪奇狠狠记上一笔,“伟大的战争天使阁下,您的性取向是什么呢?毕竟作为可以和魔女互换序列的猎人,您的可选范围似乎十分广泛呢。”


   梅迪奇嘴角抽搐了一下,沉默片刻忍不住回嘴道:“还是那句话,你不来猎人序列真的是我们的损失。”


   “而且,问我的性取向做什么?怎么,想和我发展什么关系?我可不是索伦和艾因霍恩那两个小妹妹,当然,你要是真这么想也不是不可以。”祂咧开嘴角,毫不留情地嘲笑道,“无面人用好了也不比魔女差。”


   ——“小占卜家挺有想法啊,我喜欢。”


   呵呵。克莱恩继续冷笑。早晚拿你涮火锅。


  “得了吧,梅迪奇——!”祂脸颊的一侧裂开,露出了一张有些虚幻的嘴,嚷嚷道,“像你这种娘炮才去干魔女,真男人就该干男人!”


  “哈——要不要我们把你前些日子脑袋里的黄色废料给这位小占卜家讲讲?”祂另一侧的脸颊同时裂开,“我想,他一定很乐意我们分离出来再把你拿去按在地上摩擦。”


   克莱恩眼皮一跳,灵性直觉开始疯狂预警,那绝对不会是他想听到的内容。片刻后,他挥了挥手,梅迪奇便快速被十分嫌弃的历史缝隙吸走了。


   很好,又多了一分非凡特性呢。克莱恩露出了慈祥的笑容,天使之王非凡特性,一定值不少钱。

   

 【阿蒙】


    ——“哎呀,发现了一只野生的愚者先生呢。”


   刚拐过一个拐角的愚者先生眉头一跳,“听”到了让他熟悉而毛骨悚然的声音。


  他停顿片刻,看到了一个熟悉的人影——宽额头,瘦脸颊,只是没穿着那套熟悉的宽大巫师袍,反而套着一身邮差服。


  祂似乎只有序列三……分身也可以看到好感度吗?克莱恩有些好奇地抬头去看,却发现面前的邮差阿蒙转瞬间就变成了巫师袍的阿蒙——更准确的说,是本体阿蒙。


   克莱恩目光停顿了一瞬,不出意料地看到了熟悉的好感度。


   我是在什么恋爱攻略游戏里吗………那么接下来是不是会有系统冒出什么奇怪的成就——“恭喜玩家’克莱恩’达成成就’芳心纵火犯’,即将颁发奖励——天使级别的修罗场!”——不不不那太可怕了,哪怕是作为键盘王者周明瑞他也没玩过这么奇怪的游戏……


   “好久不见呢~愚者先生。”被迫降为序列一的阿蒙扶了扶单片眼镜——贝克兰德最好的眼镜店磨的——祂轻笑着开口,“毕竟我可是把定情信物都交给您了,您就对您最忠实的信徒如此冷淡么?”


   欺诈犯嘴角微微撇下,露出了些委屈的神色。


   ——“嗯……其实比起信徒,我更想成为情人呢。”


    这是什么危险发言!老乡你到底是怎么教孩子的???我们不该是再正经不过的宿敌关系吗?而且你真的知道定情信物的意思么?饭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说啊!!!


   “定情信物是指双方给彼此的。”他忍了忍,没忍住,反驳了回去,“如果你是指那片单片眼镜的话,不好意思,那还是我自己抢过来的。”


  “哦———”时天使发出了一波三折的感叹声,“原来愚者先生这么想啊。那我重新补您一分?”


   祂狡黠地眨了眨眼,“毕竟愚者先生已经送了定情信物给我呢。”


   ——“嗯……我想想,给了我序列一的非凡特性,也许还得算上一个孩子?”


   ——“那我该送些什么呢?嗯,如果愚者先生愿意的话,我也可以给他一些良好的体验。”


  不是,等等,小老弟你怎么回事???


  前者就算了后面那个是什么东西?非凡特性不需要的话给需要的人好吗?您是想在下次旧日会议上成为非凡特性出席吗???


   克莱恩连假笑都不想挂上了,他现在只想把阿蒙绑到祂裂开的爹面前,让祂爹和周叔叔教教祂怎么做人。


   克莱恩面无表情,在内心的小本本上又加了一份非凡特性,总觉得自己再这么看下去都可以摆脱穷诡的身份了呢。


   今天的克莱恩人性也十分稳固呢。


小剧场:自从能看到对方好感并且就此交谈过一番后,愚者先生每天都能或直接或间接地被献祭包括但不限于甜冰茶和迪西馅饼之类的美食呢。


论钓猫的正确方法。(误)


   END?


  请叫我,ooc之王……我太菜了……

  让没谈过恋爱的人来写恋爱真的很强人所难啊……

  这个系列可能会有后续?看你们吧,如果有想看的cp请留言评论,有时间的话可以再写一个修罗场……

评论(46)

热度(8694)

  1. 共4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