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nysus

这里是菜鸡文手,ID太长可以叫圈名二酒,马上要高三了可能很忙,不定期更文???

【All克】Change your mind

交换身体的老梗,文笔渣无逻辑且ooc……接受的话就请往下吧_(:з」∠)

片段式描写2333333

          ——————————————

【小丑】伦纳德


  “伦纳德?”苍老的声音在克莱恩脑子里响起,隐隐带着几分松口气,“那个诅咒似乎暂时没起作用,起码对你没什么影响。”


   ……这影响大了去了。


   “行了,之前不是一直嚷嚷着要救你同事么?再不去以后你的诗恐怕只能以’怀念死去的爱情’为主题了。”


   忽视神秘老爷爷的揶揄,克莱恩低头看着自己微敞的领口无语凝噎,再一转头,看见昏睡在地上的“克莱恩”,顿时觉得头更疼了。


  “抱歉,我想诅咒的作用是交换身体。”他斟酌着语气开口,“您就是伦纳德’时代主角’的依据?”


   “………”


   “克莱恩·莫雷蒂。”帕列斯冷静开口,“你同样是个充满秘密的年轻人,很少有普通人能在直面安提戈努斯的笔记后活下来并选择占卜家序列。”


   “我明白。”克莱恩无奈地揉了揉鼻梁,“我们现在除了合作似乎也没有其他选项。”


   “不错。”帕列斯满意道,“你比伦纳德那小子靠谱多了,各种方面,要不是选了宿主没法换……啧。”


   可怜的伦纳德,惨遭爷爷嫌弃。


   “那这个诅咒怎么办?”他叹口气,绞了绞自己的长发,“毕竟也不清楚是暂时性还是永久。”


   “不清楚。你不能强迫一个沉睡多年的老人家全知全能,说不定黑夜教会有相关记载。”祂悠悠说道,语气重回调侃,“伦纳德说不定相当高兴你们有更深层次交流感情的机会,毕竟他一向喜欢念叨时代的主角们应当有更深入的交流——换回身体的时候记得检查一下。”


   这就是传说中的我以为你在起点其实你在晋江?


   克莱恩,瞳孔地震。


   “您是否误会了我们的关系……”他嘴角抽搐,眼神无奈,“我们只是再纯洁不过的同事而已。”


  “哦,同事。”帕列斯敷衍,“低头,你单方面纯洁关系的同事要醒了。”


  “唔……克莱恩,你没事吧——等等你你你怎么有我的脸?”伦纳德一个鲤鱼打挺从地上跳起,面色惊恐,随即体验到了截然不同的身高感受,手忙脚乱地胡乱伸手啪叽一声摸上自己脸,让克莱恩不由得双手掩面,不忍直视。


   “这,这是之前那个诅咒?”伦纳德清咳两声,“额,我们最好赶紧回去给队长汇报……不对等等克莱恩,你有没有听见什么奇怪的声音?像是说话声?”


   “唉。”生活不易,爷爷叹气,“选错宿主害死人。说不定你们就这么换着身体还挺好。”


   “如果你是指脑袋里的声音的话,是的。伦纳德,非凡世界的危险还是你告诫过我的,这种情况该报告队长你知道吧?”


   “……这不是还没什么事。”他有些不服气地嘟囔着,“才进入非凡世界几天就这么说话,有这么对前辈吗真是的。”


   如果这个“前辈”和队长一样靠谱或许我还会尊重一点。

   

   “行了,别卿卿我我了。”帕列斯看着伦纳德的傻样,没好气打断道,“最好趁那小子做出更傻气的举动前赶紧回你们教会去。”


  “走吧,伦纳德。”克莱恩露出一个温和而无奈的笑容,“你也不想一直这样吧?该回去找队长了。”


  “唔……其实这样也挺不错……额,我的意思是说不定能知道你什么秘密。”他含糊不清道。


   “?”克莱恩疑惑地看了呀一眼,随即被伦纳德猛地一下拉住手臂往前走了几步。


  “行了行了该走了看来我们这段时间恐怕都得在一起了———”他语速飞快,仿佛掩饰着什么。


   “我知道了,伦纳德。其实你可以走慢点,你这么气势汹汹地拉着我走让周围的人看我们的眼神都很奇怪。”


  “……嗯。”


【无面人】达尼兹


  “啊啊啊啊——”达尼兹惊恐地从床上挑起,看着四周陌生的装饰——格尔曼房间的装饰——开始尖叫,“我我我怎么睡这了?昨晚没喝酒啊?是我做了什么还是格尔曼他?船长对不起恐怕我要先走一步了———”


  砰——大门被猛地踢开,达尼兹更加惊恐地看着“自己”臭着一张脸,从门口走进,再熟练地从床边一角掏出一把左轮,顺溜的从自己手上扒下一双手套。


  “收敛好你的表情。”克莱恩面无表情,直觉不能用达尼兹的傻脸做出格尔曼经典微笑,他言简意赅,“一个诅咒,几天后会恢复正常。”


   “啊,哦,哦。那我今天船长她们的接头……?”达尼兹双目茫然,视线不住地往自己身上瞟,让克莱恩几乎遏止不住扶额的欲望。


  “……我去。你在这呆着,有人来了就用无面人的能力变回你本来的样子。”他缓缓露出一个恐怖微笑,“要是我知道你用我无面人的能力做了什么——”


   “不不不,不会的——!”达尼兹慌忙地站了起来,格尔曼的脸露出了一个无措的表情,克莱恩第一次知道原来这张格外冷峻的脸也可以有如此表情,不禁让他想起女装的那段日子,手中的丧钟蠢蠢欲动。


  “很好。”他垂眸,咔的一声为丧钟上好了子弹,“记住你说的话。”


  片刻,克莱恩身影飞速变幻,直至消失。


  “狗屎……这个疯子就算用我的脸说话都那么冷酷——总之这绝对不是我的问题!”达尼兹不服气地嘟囔道,身体却诚实地站在了全身镜前,用接受船长授课般学术的目光打量着格尔曼的身体。


  “这疯子身材真好……安德森这点还没说错,这张脸确实有冷酷的美感,不知道其它表情……”


   于是不怕死的达尼兹同学开始对着镜子做出花样奇妙表情。


  十分钟后,他表情肃穆地站在仆人房里,面前敞开的衣柜里赫然是一套女仆装。


  格尔曼短时间内应该不会回来,搏一搏,单车变摩托。


   阿罗德斯:暗中观察,小报告准备~


   ……安好,达尼兹先生。


【古代学者】阿蒙


   “嗯——?”阿蒙习惯性摸摸右眼的单片眼镜,却摸了个空,指尖只有皮肤温热的触感。


   祂愣了一下,感受到体内陌生的力量,片刻,嘴角重新翘起,露出一个捉摸不透的微笑,“……有趣。”


  ……那个诅咒。


  没想到还有这种妙用。克莱恩披着阿蒙的皮,不太习惯地拢了拢宽大袖袍,后退一步。得想办法在时限内创造机会让“自己”逃走。


   “笑一笑,别用我的脸做出这么冷漠的表情嘛~”阿蒙兴致勃勃地运用历史投影拉出一片单片眼镜,戴到右眼框上,看得克莱恩一阵恶寒,“你不怕离开后我用召唤源堡的仪式?”


  我也没想过放你一个单独呆着。阿蒙静悄悄,必定在作妖。


  “你觉得’古代学者’的实力允许么?”他言简意赅,“现在知道什么时候换回去的是我,主动权在我手上。”


  “是么?”时天使笑容不变,“要不要来赌一把?”

  

  和你赌的不是疯子就是傻子。克莱恩目光警惕,看着阿蒙对着自己的脸摸摸蹭蹭,紧绷的嘴角不禁微微一撇,露出几分嫌弃。


  阿蒙停下了动作,笑眯眯地望向克莱恩,向他招了招手,“别那么生疏嘛,没换身体的时候我们不是还在一起睡过觉么?”


  此睡觉非彼睡觉,而且谁给你的自信我很想和你睡???克莱恩身体依旧紧绷,却缓缓地向阿蒙走去。


   没走几步,阿蒙一把拉住巫师袍颇为宽大的领子,一首勾住克莱恩的脖子,吻了上来。


   唇齿交缠。


   “之前就一直想试试你主动的感觉……老是我吻你也没什么意思不是么?”

  

  “啊啊,不能把这段记忆偷走永远保存下来还真是可惜呢。”


  “也许比起眷者,情人更加适合我们?要不要考虑爱上我?”


  “……期待换回身体后你主动吻我的那一天。”


  ……你还是做梦吧。


  大概。


  END?


  本来还有几个人觉得太ooc就删了……

  也许有后续?

   深夜更文233下一更高考假见。







评论(33)

热度(1305)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