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nysus

这里是菜鸡文手,ID太长可以叫圈名二酒,马上要高三了可能很忙,不定期更文???

【All克】当好感度变为可查看选项(2)

咕咕咕。

前篇见合集。

因为时间关系只有小短篇啦~

考试后见~

【归乡组】


   “白造!你也不管管你儿子!”果断从心从历史迷雾苟到尸骨教堂的克莱恩咬牙切齿,看着面前两位正在打牌的老乡露出了核善的微笑,“你也不想下次见到祂时现场只剩下一份非凡特性吧?”


   名义上帮助罗塞尔稳定状态的第一心理医生淡定出牌,“阿蒙最多只能算我代孕谢谢。”


   ——“熊孩子太皮怎么办,找个相邻途径的小妈就好了,这相当合理。”


  等等卧槽这不是我想的那个吧——克莱恩大惊失色,猛地一抬头,不出意料看到了颜色熟悉的好感度条。


   粉  红  色  2 . 0  哦,旧日级别的满级好感♥


  没有谁,比我,更懂神明。芳心纵火犯克莱恩目光逐渐失去高光,他缓缓转头,将希望寄托在那位死亡直男黑皇帝上。


   ——“哈哈哈小周的表情乐死我了,不过阿蒙那个该死的愉悦犯怎么又来拐人了?!就祂?就祂小周就是转魔女和我在一起祂都不可能!!!”


  ——“嘿嘿嘿……魔女的滋味真不错啊,没想到会有这一天,但占卜家好像也不错啊………”


  呵呵。您还是和梅迪奇一起去当火锅底料吧。


  老乡祭天,法力无边。


  克莱恩眼神死。


   “克莱恩?”白造有些探究地看向祂,“你还好么?”


   ——“是在看什么的动作,封印物的效果?嗯,黑夜说他最近状态不好,可以试着安排几次见面并进行治疗。”


   ——“当然,单独治疗。”


   你想干什么啊你想,这念头相当危险啊!克莱恩倒吸一口冷气,一瞬间脑补了数部催眠avi,顿时觉得自己节操岌岌可危。观众途径,恐怖如斯。


   “他最近可不太好。”罗塞尔笑嘻嘻地揽住克莱恩肩膀,全然不顾对方威胁的眼神,“阿曼妮西斯不是给了你一件封印物维持人性吗?听说还挺好玩的,我怎么问祂都不肯告诉我是什么封印物。来来来小周,有什么好东西分享一下啊~”


   ——“近距离接触get√”


   ——“咳咳小周是真的可爱,猫猫他不香吗?下次让黑夜找个有猫耳类似效果的封印物试试。啊但性转也好棒,可恶,难以抉择!”


   “哦,确实没什么。”克莱恩微笑,“只是让我认清了很多人的本质而已。”


   “罗塞尔,你的日记翻译我已经打包寄给贝尔纳黛了。”


   “白造,我觉得你挺闲的啊,下次星空巡逻就交给你了。”


   “拜拜了两位,祝今天愉快,呵呵。”


   【塔罗会】


   贝克兰德下午三点。


   至高无上的愚者先生坐在灰雾之中,面色复杂地等待着即将到来的塔罗会。


   我需要,正常的,友情的,好感度!!!那明明才是维持人性的正确方法!神明发出无声呐喊,不死心地挥手裂出一个“世界”,试图挣扎。


   “下午好,愚者先生~”随着深红星辰微微闪烁,一道道身影出现在长桌两旁,克莱恩将本体换到“世界”的位置上,开始暗中观察。


   他暗搓搓地看向“正义”小姐方向,带着试图证明什么的期待——嗯?深蓝色?克莱恩愣了愣,回忆起女神给的操作说明。


   ——“啊,世界先生在看我呢~好久没有见到他了,不知道他又经历了什么呢?”


   这好像,是友情?


   不知道该感动还是悲伤的克莱恩心情复杂地一一扫过女成员们,佛尔思,休,嘉德丽雅……好的无一例外全是蓝色。没想到有生之年还能当一回妇女之友,他暗暗叹了口气。


   随即,果断跳过“星星”,克莱恩看向了“月亮”的方向。


   ——“夏洛克那家伙好久都没来找我了……明明之前害我被马里奇嘲笑还欠我一个道歉来着——等等他是不是在看我???他绝对在看我!”


   ——“啊啊啊虽然有灰雾但还是看得到大概,不行我得坐直一点,等等这个角度摆的不对!!!”


  —— “看我看我看我看我看我……”


   果不其然。克莱恩冷静抬头,无情忽视掉埃姆林忽然挺直的身子和微微扬起的下巴,看到了熟悉到令人心疼的粉红色。


   又是一个gay里gay气的小朋友呢,诗人同学,你有同伴了哦。


   一转头看到小太阳闪闪发光的双眼和同样闪闪发光的好感条。


   ——“啊,世界先生!好久不见了呢,世界先生没事真是太好了!”


   ——“嗯……虽然这么想不太好——但我只是想一想!世界先生的身高还真是和性格不符啊,感觉是一低头就可以抱住的类型……不不不戴里克你在想什么!虽然世界先生很可爱人也很好长得还好看但你不能这么想———”


   星体三傻,齐了。恭喜玩家克莱恩达成三杀。


   ——“世界这是又变强了?这就是眷者的福利啊……不过这代价也挺沉重的,毕竟他也沉睡了这么久。真不容易啊。”


   ——“期待和你的下一次冒险,‘世界’格尔曼·斯帕罗。”

   

  阿尔杰的好感是深蓝近红啊。克莱恩感动地看向那条在一排整齐粉色中格外突出的深蓝微红,绝对,不要,再变了,谢谢。


【威尔·昂赛汀】


   结束了塔罗会,克莱恩头疼地捂住额头,但随即被一道突兀地虚幻祈祷声打断了思绪。


  “不属于这个时代的愚者……我是威尔,有关于命运的事情告知。”


   威尔?他愣了愣,随即面前色彩飞速变得鲜艳,来到了威尔的家中。


   “你的命运发生了变化。”半大模样的银色卷发少年懒洋洋舀起一勺冰淇淋塞入口中,含糊不清道,“你到底做了什么?好像吸引了一大批相当可怕的家伙啊。”


   ——“明明是我预订的人……啧,真当生命学派议长是个好欺负的可可爱爱小朋友?”


   哦。克莱恩面无表情,变化可能就是看得见您头上那奇奇怪怪好感度吧。


   “我想我知道为什么。”他再度叹气,表情复杂,“你不会想知道多少人对我图谋不轨。”包括你。


  “嗯哼。”他座下天使依旧懒洋洋的,没骨头般躺在沙发上,挥手招呼着克莱恩过去,“那都不是重点,在我生日即将到来时,我亲爱的教父都没有什么表示吗?”


   ——“一个祝福的吻就可以了!还有那群家伙终于忍不住下手了吗……呵呵。我,容纳了唯一性的水银之蛇,绝不认输!”


  ——“起码不能让那条蠢蛇得逞!”


   “哦。”克莱恩冷酷无情,“给你一个祝福的吻可不可以?”


   “咳咳咳……”威尔一下被呛住,“如果你想的话,其实也不是不可以。”


   ——“不不不我可以!我可以!”


   “下  次  一  定。”克莱恩礼貌微笑,“我还有事要去找乌洛琉斯,再见。”


   “???”威尔眨眨红宝石般的眼睛,不敢置信地看向克莱恩。


   ——“不是,克莱恩你?你这是转了观众途径???”

   

【乌洛琉斯】


  我今天果然是和水银之蛇杠上了吧……?


 克莱恩看见面前拦住自己面容秀美的银发天使陷入沉默。


  “克莱恩,”祂抿了抿唇,有些犹豫,“我想跟着你。”


   ——“这是命运的指引,是我们共同的命运。”


   “你应该跟着你的主,而不是我。”克莱恩有些无奈地看着这位在某些方面显得极为偏执的天使,“我并不能为你做什么,何况我们曾是敌人关系。”


   “这不一样……”乌洛琉斯显然有些迟疑,祂歪着头,“你和主是不一样的。”


   ——“我效忠于主,愿为祂献出生命,为祂战死沙场。”


  ——“但命运在变化,我能窥探到,我们的命运,我们的过去,我们的未来。我看到过去的你,如此璀璨,是黑暗中的星,是我命运的道标。”


  —— “我愿为祂而死,但有的人你可以为祂而生。”


   克莱恩顿住了,有些招架不住地向身侧看去——平时没见你这么会说啊喂,难道真的欧皇到了刚好被能听见的我听见吗???


   “我知道了。”他发出了自己今天不知第几次叹息,“我还有事,乌洛琉斯。等我下次再来找你。”


   “嗯。”祂乖巧地眨眨眼,上前一步微微低头亲了亲对方的额头,动作无比自然,让克莱恩整个人都僵硬在原地,“我等你。”


  ——“好可爱,好喜欢。”


  ——“克莱恩喜欢我变小的样子,下次重启的时候要多亲亲抱抱。”


   “………”算了,不和脑子不清醒的大龄小朋友计较。


【阿兹克先生】


“亲爱的阿兹克先生,”


“我得到了一件奇妙的封印物,它让我看到了许多以前不敢想的东西,比如部分好友对自己的看法。您一定不会相信其它天使或神明的想法是如此奇妙——起码我现在终于明白,阿蒙曾经送各种款式的单片眼镜,被偷走凋零未来的花朵和各地美食不是欺诈而是追求,以及猎人的特有追人方式是挑衅,不眠者是为心上人写诗,而怪物途径则是强行将对方与命运联系在一起………”


“虽然我并不觉得自己有这么大的魅力………但这也许是非凡世界危险的体现?各种意义上。”


  “等您醒来后也许会有兴趣尝试一下,说不定会有什么意外收获。就算是从私人的角度来讲,我也希望能更加了解阿兹克先生。”


   “……顺带一提,我在廷根和鲁恩以及拜朗其他地方旅行时也为您准备了一些当地特色的小物件,希望您能喜欢。”


   “期待您的苏醒。”


   “您永远的学生,克莱恩·莫雷蒂。”


【梅丽莎】


   神明进入了妹妹的梦境,亲手为她编织了一个童话。


   他们仍生活在廷根的小镇上,没有非凡,没有无故的死亡与分离,梅丽莎安静地站在书桌前,目光有些迷茫。


   突然,她转过头去。


   “克莱恩?你到家了?”


   克莱恩看向妹妹头顶象征亲情的温暖金色,缓缓笑了起来。


   “梅丽莎,我回家了。”神明微笑着,“今晚吃炖羊羔肉好不好?我亲自下厨哦。”


   “记得控制好调料的量。”梅丽莎双眼微微睁大,不知为何有些酸涩,她疑惑地眨眨眼,“班森也快到家了啊……你们真是的,一个两个都爱让人操心。”


   ——“明明只是一天不见啊,但我好想你,克莱恩。”


   哪怕醒来后会忘记一切。

END

【小剧场】


  阿爸醒来后。

 

  祂看着身旁被信使叠的整整齐齐却仍显得极为壮观的信封,沉默两秒后缓缓笑了起来。


   克莱恩还真是……祂的笑容有些无奈,不过也真是因为他,自己才没有忘记一切吧。


   祂缓缓拆起了信封。


   嗯,克莱恩成天使了,真是辛苦啊……独自抗下这么多,不过微不足道的小事什么的……


有点可爱。阿爸微笑。


  嗯?克莱恩……成神了?阿爸笑容僵住。


  我这是睡了多久?


  祂眼皮跳了跳,接着拆信,细心将所有小礼物分别放好,直到看到最新一封来信。


   阿兹克先生,你猫要没啦———


   呵呵。祂冷笑着起身,决定去看看是哪个胆大包天拐猫。


   当然,还得先看看克莱恩才行。

评论(31)

热度(4623)

  1. 共3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