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nysus

这里是菜鸡文手,ID太长可以叫圈名二酒,马上要高三了可能很忙,不定期更文???

【All克】去第四纪冒险吧——

warning,逻辑已死,问就是0-08看了会打人的逻辑。

            —————正文——————


“你真要这么做?”罗塞尔面色复杂地看着面前的老乡,“你看过我们那个时代的科幻作品吧?万一造成时空悖论你就回不来了你知道吗?!”


   “放心,我有分寸。”克莱恩面色不变,“你这是在小看堂堂命运道标。”


   “哦,看看我们伟大的命运道标先生连星空污染都愚弄不了的样子。”罗塞尔冷笑一声,无情嘲讽。


   气氛陷入沉默。


   “真没其它办法了?”罗塞尔垂下眼,看不出神色,“嗨,这么多年都躺过来了,小周你别瞎忙乎了,万一阿曼妮西斯找到其它办法了呢。”


   “你知道的,黄涛。”克莱恩看着他,缓缓笑了起来,“你阻止不了我。”


   “你他妈——!”黄涛声音猛然拔高,却只能无力地看着克莱恩身影飞快变得浅淡,直至消失。


   “你他妈……给我活着回来啊……”


   当天,成功落地的命运道标先生看着面前恢宏大气却没有一处对称的诡异建筑陷入沉思。


   等等,这是第四纪前期建筑风格?


   ………罗塞尔好像在几百年后来着?


   第一次用这个能力,一个激动跳错时间了。克莱恩表情淡定,毫无心理负担地甩锅。好像暂时还回不去,能力还被限制到平平无奇天使之王。相当不妙啊,这个处境。


   不过来都来了,不好好了解一下简直对不起我历史系大学生身份。


   别问,问就是莽怂二象性。


   克莱恩打了个响指,将自己变成身着繁复巫师袍的梅林·赫尔墨斯,满意地拍拍长袍,准备实行占卜家传统艺能,给自己“第四纪魔术师”身份搞搞设定。说不定还可以通过门先生影响罗塞尔……风险有点大。


   灵性直觉突然警告——


   “占卜家序列的天使?”一个熟悉的声音从他身后传来,带着令人毛骨悚然的轻笑。克莱恩甚至可以感受到耳旁温热的吐息和眼镜片微凉的触感,“真难得呢。”


   啊,熟悉的瘦削脸庞,宽额头和微卷黑发。


   这是一只从序列五的小乌鸦变成本体的大乌鸦哦。


   怪不得之前没有灵性直觉警告呢。


   非凡特性聚合定律,杀我。


   阿蒙噙着笑意,抬手扶了扶单片眼镜。祂兴致勃勃地看着克莱恩,笑着开口道:“你好,占卜家先生。有兴趣认识一下吗?”


   “你给我一种……很特殊的感觉。我们是不是见过?我喜欢你,你比那个老头和安提戈努斯可爱多了。”


   “要不要考虑和我建立什么特·殊·的关系?”


   我们在未来会建立十分特殊的关系。克莱恩冷漠脸,好到你的单片眼镜都激动炸了的关系。


   呵呵,未来诡秘之主·现占卜家天使之王会怕你一个小小时天使?


  古代学者的力量是有限的, 我早不做古代学者啦,蒙蒙!


  “我曾听过你的名,阿蒙阁下。”他悠然笑着,保持着占卜家一贯神棍风采,不动声色拉开距离,“你为血皇帝效力。”


   “但知道我长相的人可不多。”祂俏皮地歪歪头,带着天真无辜,“明明是临近序列,我在你身上却感觉不到恶意。你一定非常喜欢我。”

   

   “我也喜欢你,你做我情人吧~”


   这话怪耳熟啊……眷者的升级版是情人?


   没有恶意是因为怕时空错乱好吗。克莱恩颇感无力地抽搐嘴角,源堡的气息都被遮住了还这么执着,该说不愧是阿蒙么,恶趣味的本质是可怕的直觉和步步为营的谨慎。


   “大可不必,我想,我们短期内不会再见。”他冷淡地微微颔首,身影飞速淡化,离开了阿蒙的视线。


   祂没有阻拦。


   “我可不这么认为。”阿蒙笑眯眯地望着克莱恩消失的方向,自语道,“至少那个偏执狂不这么说。”


  “让我想想……‘教会我人性与爱的存在?’呵,有趣。”


   “那我们下次再见~新同事梅林阁下,或者说,亲爱的克莱恩。”


   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呢。克莱恩双眼无神,究竟是什么神秘力量如此迫害我?哪怕能穿到第四纪落地天使也拯救不了穷神的身份?


  ……而且为什么占卜的最好结果是去给亚利斯塔打工?


   呵,我克莱恩就是饿死在第四纪,从源堡上跳下去,给阿蒙送单片眼镜,也绝不会———


   真香。


   克莱恩坐在图铎的VIP贵宾室,吃着最流行的甜点,暗中满意点头,等待着血皇帝的考核。


  “你………”亚利斯塔眯起眼,审视着身着繁复巫师袍带着神棍笑容的魔术师,“占卜家序列的天使?”


   “是的,陛下。”他优雅地行了一礼,“严格来说,我只是个流浪的旅人,因仰慕您的威名而前来投靠。”

  

   “命运都有它自己的安排,陛下。而我的预言告诉我,我应当在此时为您效劳。”


   “哦?”亚利斯塔双手交叠放在桌上,祂挑挑眉,道,“说说你的预言还知道些什么。”


   “它说,”魔法师嘴角噙着笑意,“安提戈努斯的身份不宜暴露,而我正可以成为一个掩护。无论最后走或留,都对您十分有利。”


   瞳孔一缩,转瞬间恢复正常。亚利斯塔收起有些漫不经心的坐姿。祂挺直身子,锐利的目光透着几分难掩的疯狂。


   “不错,不错……”祂有些神经质地喃喃道,“我喜欢赌博,也喜欢你这样的人。”


   “那么,从现在开始,你就是图铎的大臣了,梅林阁下。”


   “您的意志便是我的意志。”克莱恩同样微笑。

   

   “去见见你的同事们。”血皇帝用指节敲了敲不对称的王冠,显得很是愉悦,“祂们应该在前厅。”

  

   苟三家集邮完成。血皇帝心情极好地翘了翘嘴角,比所罗门那个该死的黑皇帝完成度还高,两个占卜家双倍的快乐,过几天就可以光明正大地去炫耀啦——


   阿蒙……啊。克莱恩嘴角笑意僵住。


   这是,必要的牺牲。


   “啊——梅林阁下~”阿蒙坐在圆桌一边,愉悦地挥挥手,笑容热情洋溢,“能与你共事真是十分荣幸。”


   果断无视掉阿蒙过于亲切的语调并推走祂那不断凑近的脑袋,克莱恩向门先生微笑着行了一礼。


   “你们认识?”伯特利微微有些诧异,但仍是有礼地起身回了一礼,“你好,梅林阁下。”


   苟三家,三倍的虫虫,三倍的快乐。


   猫猫虫:“在下初来乍到,敢问各位作为大臣我们该做些什么?”


  星之虫:“这……其实作为天使的挂名大臣,平时基本用不到我们,除非是陛下又想去和和所罗门帝国外交,比拼一下谁的诡秘之主三序列收集更全。当然,日常的娱乐活动也很丰富,比如说开开门溜溜其他天使什么的。”


   时之虫:“四天后就有外交活动了哦。”祂用手撑住下巴,笑容愉快,“作为新人,梅林先生需要分别和我们一起去外交呢。”


   外交?克莱恩眉心一跳,不会刚好因为什么该死的命运的安排遇到什么熟人吧?


   “那外交的具体安排是什么?”


   “四天后我们会一起去所罗门帝国。”伯特利温和解说道,“之后阿蒙负责带你会见部分贵族首脑,而我则负责拜朗帝国的外交,接待人是阿兹克·艾格斯。”


  阿兹克先生……?


 不,这不是我熟悉的阿兹克先生。


  “希望你受得了梅迪奇。”阿蒙笑得有些恶劣,“毕竟这次负责接待我们的是祂,尤其擅长挑衅的猎人。”

  

  梅迪奇……我就知道,命运不会放过我这只可怜弱小又无助(却能苟)的小猫咪。而且梅迪奇作为外交使者真的不会引发两国战争吗?


  阿蒙锲而不舍地凑近克莱恩,不顾伯特利不忍直视的目光,语气哀怨:“你真的不考虑做我情人吗?”


  ……做你爸爸行不行!!!


   “你们……其实这个时代,对男性这方面也没什么偏见。”祂语气犹豫,“你们大可不必如此……”


  “……不,不是,伯特利你真误会了——”


  “我喜欢你哦,梅林先生~”


   “你给我闭嘴——!!!”

  TBC

白造:嗯?时空发生了变动?

哦,老乡又穿越了啊。

那就顺便帮帮傻儿子追妻吧。


感觉这篇不得劲啊(沉思)

深夜更文,你们知道开坑不填的快乐吗?我  知  道  哦(bushi)

看反响吧,没人看那就咕咕咕啊蛤蛤蛤蛤——

你们的评论就是我的动力,求评论——

评论(30)

热度(2589)

  1. 共1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